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峰会在蓉举行

2020-11-29 20:42:42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菊 文/图)11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四川联络部主办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峰会在成都举行。四川、西藏、重庆、贵州、陕西等9省(市)、区的企业代表和退役军人近500人参加了大会。

FZ1004715934_A293542.png

峰会现场

据介绍,峰会旨在通过交流研讨贡献智慧,凝聚力量,筹划组建企业家联盟,助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形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举措。

峰会上,嘉宾们从互联网科技到大健康产业,从企业转型到乡村振兴,从退役军人被动就业到企业主动寻求合作等多领域、多角度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和热烈响应。

期间,中爱绿创集团与四川飞熊航空科技公司、天府国际机场、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辟新的领域。

近年来,中爱绿创集团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缺资源、缺资金、缺平台、缺项目的难点,将培训和产业融合,实现就业创业平稳过渡,助力退役军人成业。据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玮介绍,今年他们就对接各类企业130余家,成功帮助370余名退役士兵就业,帮助30多人实现创业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