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正式启动

2020-11-29 22:35:04 信息来源: 编辑:李昭颖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菊 文/图)11月28日,2020青少年教育规划与职业规划国际教育峰会在成都举办。会上,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正式启动。

FZ1004716015_A293583.jpg

与会专家发言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素质教育、艺术教育、国际教育已是当下的主流和趋势,当下的社会环境及教育环境,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选择。本届青少年国际教育峰会分为国际教育与家庭教育两个部分,围绕青少年教育规划与职业规划展开讨论与分享,国内外教育领域和职业领域大咖嘉宾们将通过当下国际教育、教育形势及青少年和家长所遇到的一些困惑,梳理近30个国际教育及家庭教育领域的问题和家长及青少年共同探讨和分享。

峰会为青少年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及国际视野,此次分享将为家长们提供更多元的教育方法和规划方向。举办本届青少年国际教育峰会的初衷,是希望通过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链接更多国际国内教育资源、教育机构、教育大咖、职业大咖、教育志愿者、家长和青少年的加入,未来将举办更多国际国内教育沙龙、论坛、峰会,帮助有需要的家长和青少年更好的进行教育规划与职业规划,更好的实现国际教育与家庭教育,家长和青少年都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好的未来。

FZ1004716015_A293584.jpg

峰会嘉宾合影

当下青少年对学校、家庭、社会也有太多的疑惑及未知。为此,Parents School国际亲子教育社群未来将通过组织策划教育主题文化交流活动,通过邀请国际国内学校、教育领域大咖、职业大咖、心理学专业领域大咖、教育志愿者等进行主题研究与分享,解答疑惑探索未知,让家长和青少年可以减少焦虑,轻松前行,让家庭更有爱、更快乐、更健康、更幸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