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通银行完成中资银行首单境外永续债发行

2020-11-30 09:42:5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在境外市场成功完成28亿美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永续债)发行,最终票面利率3.8%。本次发行是2019年中资银行永续债品种推出以来的首次出海,单触发条件和减记吸损条款真正实现与国际惯例接轨,创下2020年以来全球美元其他一级资本永续债券最大发行规模,拓展了交行多元化资本补充渠道。

此次发行窗口的选择克服了市场不稳定因素,抓住了美元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的有利时机,簿记订单峰值超过40亿美元。最终发行定价符合市场公允价值预期,债券上市后二级市场交投活跃,债券价格小幅走高,为后续中资银行同业境外无固定期限债券发行创造了有益的先例。

(范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