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佳绩

2020-11-30 14:00:30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7件作品,有6件喜获奖项,其中荣获二等奖四项,分别是朗诵作品《致青年志愿者》、设计作品《坚守》《白蛇戏木偶》以及大学生工作坊——春蕾手工钩编工作室,荣获三等奖两项,分别是设计作品《圆茶随行杯》《机械芙蓉》。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才艺展示平台,一般都是由四川省各大高校联合承办。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次,每次都有各自的主题文化,四川各高校在学校开展艺术活动的基础上,遴选出报送参加全省展演活动的节目和艺术作品进行评比。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既展现了该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审美情趣,也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近年来,校团委大力推广美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下阶段,校团委将进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要求为引领,积极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有力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学校“美育”整体工作添砖加瓦。

(戴欣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