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汉市积极筹备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0-11-30 17:00:40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切实做好广汉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筹备工作,日前,广汉市召开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筹备会。该市政府新闻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经科局、工业集中发展区、供电公司,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房义勇出席筹备会并讲话。

GetAttachment.png

会议现场

会上,该市卫健局副局长卿立军分别对广汉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预案及演练方案的制订、各镇(街道)采样点设置、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摸底、后勤及物资保障以及组织保障机构建立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副市长房义勇对该市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方舱医院建设、发热门诊改造、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后备医院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继续高度重视,不松劲;二是措施上有力有效,不打折;三是短板漏洞上要补齐,不大意;四是责任上履职到位,不推诿;五是配合上通力合作,不掉链。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四川省暨德阳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联合应急演练,为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各项应急工作做足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