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党建指导站督查调研市民经协会党委工作

2020-11-30 17:30:26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讯(刘咏江 记者 钟正有 文/图) 11月26日下午,按照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的要求,党建指导站站长周慧、副站长彭勇及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等一行对该市民经协会党委的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FZ1004717905_A294409.png

督查调研现场   

德阳市民经协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怡向督查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调研组一行详细地查阅了市民经协会党委召开委员会的《会议纪要》、协会党委换届、协会党员发展、党费缴纳、协会党建活动开展的原始记录等档案资料。

该市民经协会常务副会长、协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明德简要地介绍了市民经协会党委成立十一年来,历任原市工商局局领导、现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对协会党建工作的重视、存在的问题改进、发挥党建工作对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政治引领、政治核心作用和取得的成效等内容。

对此,彭勇指出,市民经协会党委党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扎实,作用发挥好,为服务德阳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督查调研组一行希望市民经协会党委继续努力,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发挥更好、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