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自贡市老年病医院9人入选“疗护专委会”

2020-11-30 17:48:47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 (杨艳 记者 陈家明 文/图)近日,自贡市医学会召开安宁疗护专委会成立大会,通过讨论、投票决议选举出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自贡市老年病医院院长助理叶安红任主任委员,老年科三病区主任龙赟任副主任委员,老年肿瘤科护士长杨艳任秘书,柳骥戎、郭洛宁、陈勇、丁平军、曾昭平、程从彬等6人任委员。        

GetAttachment (1).jpg

合影

        自贡市医学会安宁疗护专委会委员由来自全市各大医疗机构、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的医生、护士、心理咨询师、律师、教师等相关专业的50人组成,是四川省第一个市级安宁疗护专委会,也是自贡市规模最大的医学专委会。安宁疗护本质上是一个生命理念,其核心是尊重人的生存质量和生命尊严。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自贡市作为安宁疗护国家级试点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宁疗护试点工作。专委会的成立,将极大促进全市安宁疗护健康宣教、专业服务、人才培训、科研教学,不断推进安宁疗护国家级试点工作进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