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七旬老人上门点赞供电员工服务

2020-11-30 17:49:40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11月26日,冬雨沥沥,天气寒冷,一位身着厚重棉衣的老人走进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办公大楼,来到三楼一间办公室,落座后,老人主动介绍了自己的客户身份,然后开始表扬起公司营业大厅几位姑娘来。

老人介绍自己姓简,家住新政镇老街盐店街,是新县城老区居民。老人说自己身体健康,儿女在外工作,家里办理水、电、气费都是他自己跑路。最近他三次到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办理业务,受到了营业厅几位姑娘的热情服务。感动之余,他想到了要找到供电公司领导表扬下几位员工,因为这是他的真诚表达。

据仪陇供电公司营业大厅服务班班长蒲蓉介绍,老人最近确实跑了几次营业厅,第一次是公司营销项目换表后,简大爷到营业厅办理智能电表开卡;第二次是老人找到营业厅工作人员要求更换智能卡数字编号,原因是老人觉得表上尾数数字“44”不吉利。了解到老人心思后,班长蒲蓉马上脑补了“4”的寓意,引导老人说1个4的寓意是“FA”,2个4加起来是8,都是发的意思。有趣的解释让简大爷瞬间眉开眼笑起来,再也不要求修改卡号了,随后高兴地离开了营业厅。

当天上午,简大爷又第三次来到了营业厅,他说家里的电表插卡后电表灯一直亮着,是不是有问题?大厅工作人员接待老人休息后,立即通过SG186、采集系统核实,发现是老人插卡不到位,电卡金额未及时读入电表,所以电表亮灯提醒充值。班长蒲蓉担心老人回去后仍然不会插卡,提出联系台区经理前去帮忙。简大爷表示自己回家试试再说,然后又咨询了一些电价政策方面的问题,蒲蓉都耐心地做了解答。

简大爷高高兴兴离开营业厅后,就立刻想到了要找公司领导表扬下几位员工,因为几位姑娘的贴心服务让他在寒冬天气里心里感到格外暖和。

没想到老人径自走入的办公室就是该公司党委书记何德智的办公室,听完老人的叙述,何德智喜悦地表示,得到客户的上门表扬,心里简直比蜜还甜。并同老人攀谈家常,介绍国网当前形势,希望简大爷多向公司提宝贵意见,公司将努力变“投诉”为表扬,实实在在为仪陇老百姓做好电力服务。

(张邦瑛 蒲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