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首批聘任七位老专家

资中县组建乡村振兴战略“智囊团”

2020-11-30 22:21:31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近日,省市老专家助力资中“乡村振兴”座谈会在资中县召开。会上,资中县老科协向资中县乡村振兴战略顾问刘建军、杨长明、李尚平、杨志航、周令堂、刘国仙等七位老专家颁发了聘书。省、市老科协领导向资中县老科协颁发了省、市老科协“乡村振兴”联系点牌匾。

FZ1004718262_A294495.jpg

省市老专家助力资中“乡村振兴”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省老科协副会长、服务三农工作专委会主任、研究员刘建军,市老科协会长张渊,市老科协老专家李尚平、杨志航、周令堂等就资中在“十四五”期间发展资中特色产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积极建言献策。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高度赞扬省市各位老专家立足资中实际,用平生所学,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部署,紧扣资中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充分体现了老科技工作者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高尚情操,展现了老科技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实现新作为的宏伟志向。曾廷富指出,专家们的建言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体现了特色,很有见地,为加速资中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