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3家企业获意向融资8500万元

乐至银企对接促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0-11-30 22:22:5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 (杨琪瑶 彭玲燕 谭龙 记者 汤斌 文/图) 11月30日,记者从乐至县获悉,该县日前召开稳企业保就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邀请了全县工业制造、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和特色种植养殖等6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会上,乐至农商银行与3家企业达成意向融资,签约金额8500万元。

FZ1004718264_A294496.png

意向融资签约

对接会上,乐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穆云洪简要介绍了该行发展现状、农信支持稳企保就的具体举措以及农商银行作为地方主力军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成效。人行资阳市中心支行、童家发展区管委会、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县国资金融局、县商务经济局、人行乐至县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在银企互动交流环节,天颐医疗器械、乾源棉纺织两家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对乐至农商银行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了降低融资成本、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的相关诉求。乐至农商银行副行长彭玲燕,根据企业需求推介了当前的各类金融产品,并结合“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和“天府信用通”融资对接功能详细介绍了“稳企业”“保就业”相关信贷产品,通过PPT演示和生动的讲解,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嘉宾对乐至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能力的了解。

FZ1004718264_A294497.png

银企对接会现场

乐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正新在会上表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助推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乐至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要全力扶持实体经济、优化提升金融服务,降低融资成本,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他希望,企业要内强本领、外塑形象,综合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提高诚信意识,增强金融机构放贷信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完善科技信贷,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要以这次对接交流为契机,银企加强沟通、诚信合作、互利共赢,为把乐至建成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