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20-12-01 09:51:5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讯  11月27日,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银金科”)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开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交通银行今年着力打造“上海主场”和“普惠金融”两个优势,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在完善体制机制、提高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布局。交银金科的成立,是交行贯彻党中央科技创新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上海金融中心建设、融入浦东开发开放、支持临港新片区金融创新发展的积极行动,对赋能金融高质量发展、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交银金科将立足集团整体战略,依托集团信息技术资源和平台,聚焦高端基础设施研发及人才供应、集团子公司业务应用研发、交行第三方客户服务与产品输出,服务集团、服务主业,提高自主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水平,促进与外界生态深度融合,推动技术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化,将金融科技打造成一张亮眼“名片”,为金融科技的发展、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贡献交行力量。

(李玲  范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