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举办第二届“爱在暖冬 情定罗江”交友活动

2020-12-01 10:44:53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德阳市罗江区青年职工“扎根罗江、热爱罗江”的工作热情,11月28日,由该区总工会、区人才办、团区委、区妇联主办的罗江区第二届“爱在暖冬 情定罗江”交友活动在白马关乐途户外举行。来自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NEM1_20201201_C004719156_A294768.JPG

罗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汪旭致辞

罗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汪旭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当前罗江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正需要青年职工建功立业,为罗江发展注入跃动的思想。希望通过交友活动,帮助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提高生活质量,更好地熟悉罗江、爱上罗江、扎根罗江,衷心地祝愿青年职工朋友能够牵手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

NEM1_20201201_C004719156_A294767.JPG

游戏互动

活动分为“怦然心动”“我想靠近你”“爱要大声说出来”三个环节,通过“小鸡进化”“两人三足”“桃花朵朵开”等互动游戏,让参与嘉宾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距离,相互加深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笑声不断,特别是告白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当天有4对男女牵手成功。

NEM1_20201201_C004719156_A294770.jpg

4对牵手成功

近年来,罗江区总工会积极推动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共举办6次职工交友活动,为700余名单身职工搭建了相识相知的沟通交流平台。

下一步,该区总工会将拓展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让更多的单身职工通过交友活动平台解决婚恋问题,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罗江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