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行南充分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2020-12-01 10:58:25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决定,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决定,农行南充分行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农行南充分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员工参与度高,真正做到了业务领航,业务跟进。”南充市顺庆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在参与验收该行创建工作时说道。

据了解,农行南充分行于2017年成功创建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之后,该行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动力,投入100余万元创建经费,安排两名行级干部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围绕全国文明单位考核体系,开展志愿服务、道德讲堂、关爱员工、打造文明家庭等上百项各类活动,构建了上下高度重视,全员共创共享,工作提质增效的良好创建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得到多方认可。

“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农行南充分行全体员工归属感、幸福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能够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南充分行相关负责同志说道。

据悉,该行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地方,通过转型发展,精细管理,服务升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助力,实现了精神文明和物资文明“双丰收”。近3年,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81.38亿元、普惠贷款29.71亿元,累计投放涉农贷款42.43亿元、精准扶贫贷款余额35.7亿元,帮扶的10个定点扶贫村全部脱贫,多项工作得到内外一致认可,综合绩效考核连续两年上等升位,近三年获地市级以上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76个,市分行机关部室获得荣誉52个。

“我行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以此促进业务经营、内控管理、班子队伍建设上等升位,为南充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贡献。”该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唐银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