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农行达州分行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1:18:1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 (6).jpg

会议现场

四川经济网讯 11月24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达州分行委员会中心学习组以扩大会议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重要论述,并集体观看了视频《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在学习中,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以“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决胜脱贫攻坚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讨论,达成了新的共识,确定了新的目标,提出了新的举措。

据了解,连日来,农行系统7个县市区支行在达州市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下,采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等方式,纷纷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所在地的县域实体经济、小微企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的金融服务需求实际,制定出了贯彻落实具体方案和路线图。

(郑年孝 牟红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