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乐山中盛房地产28周年庆典暨城市交响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0-12-21 15:51:27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近日,“中盛·金尊御府城市交响音乐会”在德阳市演艺中心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城市音乐会邀请全国次女高音歌唱家欧苒携手四川青年交响乐团联袂演出,为德阳人民营造了一场沉浸式的艺术场景体验。活动当天,媒体记者、贵宾客户、行业精英等逾500人到场。

FZ1004764341_A309036.jpg

苏女士致辞

在音乐会演出开始前,乐山中盛房地产总经理苏女士登台致辞,感谢到场嘉宾与观众支持,同时阐述了中盛地产的28年发展历程。

据了解,乐山中盛房地产以工匠精神一直深耕四川28年,从乐山到德阳,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生活空间,打造“城市温暖空间”,并不断以“成就美好生活”的初心,迭新城市理想生活。

同时,乐山中盛房地产还在现场与合作机构进行了一场简单的座谈讨论会,深入交流了德阳中盛·金尊御府项目迭代创新的精神与中盛地产匠心筑精品的内涵。

FZ1004764341_A309038.jpg

欧苒演唱《我的太阳》

FZ1004764341_A309037.jpg

中盛集团与合作机构的座谈讨论会

作为品牌房企,乐山中盛房地产背负的不仅仅是建造房屋的使命,更有构建精神传承的责任。28年来,乐山中盛房地产深耕城市,所到之处必为城市呈现品质之作、口碑之作。

从1992年成立以来,从中盛公寓到嘉州之春,从龙湾庄园到华美达酒店,上万业主口口相传铸就了乐山中盛房地产的品牌口碑。

据透露,今年11月,乐山中盛房地产在乐山持续发力,强势归来,拿下位于乐山青江片区绿心公园板块的核芯位置,引发业内人士的高度讨论。

此次,乐山中盛房地产举办城市交响音乐会,除了为德阳人民带来视听盛宴以外,更旨在秉承“成就美好生活”的初心,让德阳人民充分感受到中盛地产的品牌魅力。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