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乒”出精彩生活 自贡自流井区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2020-12-21 15:57:54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FZ1004764494_A309069.jpg

比赛现场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尚永高 记者 陈家明 文/图) 畅享运动激情,“乒”出精彩生活。12月19日上午,由自贡市自流井区总工会和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自流井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南湖体育中心热烈举行,再次掀起了一场全民健身的热潮。

当天上午8点过,尽管天气寒冷,距离比赛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但是已经有不少参赛选手兴致勃勃地提前赶到,签名确认参赛的顺序。比赛场馆内,已经有不少选手拉开架势,提前做好比赛的热身准备。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单打对决,通过淘汰赛决出前八名优胜者。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场,球赛现场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来自自流井育英小学的教师刘洋坦言,平时的教学事务繁多,很少有时间锻炼身体,今天自流井区总工会组织这样一项比赛活动,也给她提供一次健身运动的难得机会,有效缓解年终繁杂紧张带来的工作压力。她表示自己还是要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工作中去。

记者了解到,自流井区职工乒乓球大赛已经举办八届,这次也是历年来职工乒乓球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在四十岁左右,92名选手参赛,均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工作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区总工会方面表示,要进一步总结好此次比赛的成功经验,不断开展更加有益多彩的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充分展示阳光体育、民生体育、快乐体育的魅力,让广大职工、群众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去快乐生活和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自流井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注重传统体育项目推广,组织形式多样的职工体育活动赛事,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引领性,丰富了全区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了助推发展的正能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