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中建一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23 13:38:3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中建一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党总支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读书月、专题党建活动等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扎根。  

各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进行全会精神传达,支部结合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情况设计、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同时,分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既在所在党支部讲,又到基层联系点讲,始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人人上讲台”,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GetAttachment (7).jpg

会议现场

专题教育读书月,营造爱国主义氛围。分公司党总支推荐一批重点“四史”学习教育书目,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学“四史”读书活动,为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提供参考,引导党员认真研读原文原著,以历史涵养初心使命,营造浓厚爱国主义氛围。

学习工作考核并进。分公司组织开展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述职会,各项目党支部以“五个价值创造点”为主线,对全年党建、生产工作进行汇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分公司青年党员范家琛表示,此次的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后期将进一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刘洪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