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德胜钒钛获评“中国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B+级(优强)企业

2020-12-24 12:06:01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 (王立新 记者 苟邦平 )12月21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21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连续第五年上榜并被评定为B+级(优强)企业。

据了解,自2011年起,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连续10年研究发布钢铁企业竞争力排序(“十二五”期间)、竞争力评级(“十三五”期间),得到政府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各大媒体、业界同仁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上述单位开展相关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为推动钢铁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融入两个循环新发展格局,从2020年度起,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在1.0版本的钢铁企业竞争力排序和2.0版本的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基础上,开展3.0版本的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

本次参与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的对象,包括大多数的重点统计钢铁企业,吸纳了部分其他钢铁企业,共有141家钢铁企业进入本次评估范围,合计粗钢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89%。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前瞻性打造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 ,坚持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凸显了产业差异化竞争力,做优做大循环经济,深刻融入到了产业重构和园区发展,实现了内外“两个循环”,已成功转型为一家坚持绿色、智慧发展,以钒钛钢铁为主要价值载体的新材料高科技企业。公司2013年从钢铁公司更名为钒钛公司,成功转型,公司钒产品收益已连续三年超过钢材产品收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