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成都武侯区成立党建联盟 助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12-31 21:24:41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周圆韵 文/图)“党建联盟是基层党建的拓展延伸与实践创新……”为更好统合区域内党建组织,促进“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量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12 月31日,成都市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综合党委、华西健康谷产业社区综合党委携手举办了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同一天“官宣”成立两大党建联盟。

FZ1004792305_A317120.jpg

成立仪式现场

会上,推选出了包括成都市武侯区卫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都棕南医院、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成都天使儿童医院有限公司、中之保金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在内的7家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党建联盟首届主席团成员单位,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机关党支部、百年聚集团、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四川天和药业有限公司、成都显微手足外科医院有限公司5家华西健康谷产业社区党建联盟首届主席团成员单位。

此外,根据“共筑组织基础、共建党建活动、共解群众急难”的合作方针,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机关党支部与玉林街道南虹村社区、火车南站街道南站社区进行党建项目共建合作签约,进一步拓展党建合作、互动领域,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帆表示:“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党建联盟共建,加强产业主体间的合作交流,通过多方联动,有机联结街道、社区、企业等党组织,打破条块分割壁垒,畅通互帮互促渠道,实现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有效提升大健康产业基层党建工作新质效,为大健康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建工作体系的搭建就像基石,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构建“1+2+N”产业党建新格局,形成了功能区党工委领导、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综合党委和华西健康谷产业社区综合党委助力的大健康产业党建体系,覆盖行业综合党委1个、楼宇综合党委8个、大健康类企业党组织49个。

杨帆表示,党建联盟的成立,让产业功能区与区内各企业及部门、街道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更为密切了,这是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和华西健康谷产业社区党建工作一次跨越式的发展,以党建联盟为纽带,推动产业资源互联互动、产业主体共建共赢。未来,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实现‘携手共建、融合发展、开创未来’的工作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