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四川卫视黑马破局!国韵演唱会强势出圈热搜不断

2021-01-03 14:21:10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周圆韵

2021四川卫视国韵新年演唱会于1月2日震撼开唱,节目一经播出, 随即引发大众广泛关注,#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丁真受邀参加四川卫视晚会##丁真清唱##丁真和他的小伙伴幕后花絮##许嵩挑眉#等多个话题在微博、抖音等平台上榜热搜,并持续霸榜18个小时,热度继续发酵。本次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延续“国韵”主题, 将巴蜀文化、传统文化、民族文化融合呈现,打造了一台文化底蕴与时代潮流并存的国韵盛典,网友直呼“四川卫视走心了,未来可期”。

FZ1004794332_A318193.jpg

节目播出期间弹幕刷屏

2021四川卫视国韵新年演唱会,致力于传统文化呈现,同时深度挖掘当代流行风向和用户喜好,匠心打造出了一场不同于传统跨年晚会的国韵盛典。既满足新年晚会的仪式感,又巧妙解读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有效实现“1+1>2”的基本构想,打破新年晚会流量大拼盘模式。据数据显示,#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在播出期间迅速占领微博热搜娱乐榜第1位,#丁真受邀参加四川卫视晚会#空降抖音热搜同城榜第1位,#丁真清唱##丁真和他的小伙伴幕后花絮#等节目亮点话题,也攀升至微博热搜榜第7位,热搜娱乐榜第4位。

特色主题风格、创新节目形式、巧妙节目编排让观众耳目一新,网友们瞬间沸腾。从结果来看,2021四川卫视国韵新年演唱会显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创造了一段良好的口碑佳话。

FZ1004794332_A318196.jpg

网友热议

从长远来看,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充分挖掘和弘扬传统文化之美,是时代潮流大势所趋。四川卫视近年来创作活力源源不断,勇于打破常规、从“新”出发,对节目、主题、理念的构思创新尤为突出。期待四川卫视会不断博采众长,创作出更为优质,更易被观众接受喜欢的节目。

(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