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举行学习会暨报告会 学习贯彻全会及经济工作会精神

2021-01-03 14:21:59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周圆韵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四川工商职院党委书记管永林主持会议并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管永林的报告从“深刻领会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贯彻并谋划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要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要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全国和全省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发展环境的复杂变化,辩证看待疫情后的形势;要深刻领会和重点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要深刻领会和重点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宏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管永林还简要介绍了成都市、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该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总目标、阶段性目标、思路举措和保障措施。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全局抓紧抓实;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科学精准防控,严格校园管理和门卫管控,保障防控物资供应;要强化正面引导,广泛开展防控知识和防诈骗宣传教育,努力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报告;要关心帮扶职工,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及时帮助排忧解难;要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不用公款送节礼,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红包”礼金,不赌博敛财,不公车私用,不大操大办,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中干助理、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学习会。

(万辉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