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旌晶食品:“走出去”谋发展 建立玉米种植深加工生产基地

2021-01-03 14:22:22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闫新宇 肖萍 )近日,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长一行前往内蒙古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拜访,并送上锦旗以表示感谢,感谢当地政府为四川企业在当地发展排忧解难,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作为四川本土企业,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选择更好原料,做优做精产品,走出去谋发展,投入数千万元在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建立内蒙古旌晶生态农业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对上游原料进行管控和加工。而川企走出四川,在内蒙古建立生产基地,更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与扶持。”陈德长表示。

FZ1004794361_A318219.jpg

送上锦旗

记者了解到,2020年,内蒙古旌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内蒙古包头建立了玉米种植深加工生产基地,致力于玉米非转基因控制,对原料进行选种、种植、收获、加工、包装生产等各个环节的层层把控与标准化管理。

该公司投资300余万购买行业领先的苹乐玉米加工设备,每年可加工玉米原料25000吨,生产许可证经现场审核顺利通过,2021年1月正式投产,主营玉米及玉米制品的生产、分装及销售。

同时,旌晶全力打造从原料种植到消费者餐桌的绿色有机玉米全产业链,致力于生产国内最好的玉米原料,未来将在科学技术研发、粮食种植及贸易、玉米深加工等方向多元化发展。

FZ1004794361_A318220.jpg

内蒙古旌晶

据悉,四川省旌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一直以“致力于人类营养健康事业”为宗旨,在国内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玉米粉、杂粮粉等系列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全自动化生产线,并且车间采用10万级净化系统,达到同等级别药厂的净化要求,具备年生产10万吨玉米粉、10万吨杂粮粉的能力,公司先后获得“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德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公司先后参与起草了国家行业标准LS/T3303《方便玉米粉》、LS/T3302《方便杂粮粉》、《绿色食品 即食谷粉》。

FZ1004794361_A318222.png

旌晶大门

旌晶食品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玉米食品全产业链的打造,连续三次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开具证明旌晶是“全国玉米粉类使用绿色食品标志时间领先、数量领先的品牌”,并在2020年荣获“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