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青川唐家河“听冬雪•走阴平•寻熊猫”徒步活动即将开幕

2021-01-05 12:53:52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弓大雄 记者 侯东 文/图)1月5日,记者从广元市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青川唐家河“听冬雪•走阴平•寻熊猫”徒步活动将于1月7日至8日开幕。

据了解,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广元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广元市体育局、青川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NEM1_20210105_C004797456_A319210.png

熊猫

在这雪花飞舞的时节,青川县结合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安排,以唐家河“听冬雪•走阴平•寻熊猫”徒步活动为载体,全面宣传青川县生态旅游,进一步提升唐家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辟生态旅游新热点,打造熊猫家园•大美青川品牌,推动以唐家河为龙头的全域生态旅游大发展、县域经济大跨越。

NEM1_20210105_C004797456_A319211.png

摩天岭

此次活动地点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大熊猫公园核心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6%,有珍稀野生动植物2400余种,入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最佳保护地绿色名录,是全世界野生动物遇见率最高的低海拔地区。

NEM1_20210105_C004797456_A319212.png

冬景

据唐家河保护区工作人员介绍,冬天的唐家河,野生动物遇见率可达90%以上。茫茫的雪地世界里,野生动物随处可见。可爱的大熊猫们在严冬的考验下四处觅食,让唐家河的冬天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在这寒冬腊月、千里冰封的时节。来到这里,会让你给冬天一个不同的定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