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坚守春运“幕后”,铁路部门保障铁路安全畅通

2021-01-07 11:29:24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1月7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郑万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一大批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以及集团公司管内大修施工供轨任务重,该基地长轨生产一般要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证长轨如期交付。同时,该基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优化焊接工艺、提升焊头性能,在经过焊接,热处理、精调、精磨、探伤等流程,百米长轨焊接成五百米长的轨道,检验合格后才被送往施工现场进行铺轨,有效确保了春运期间长轨质量安全稳定。图为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职工们正在为长轨除锈。(胡志强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李洋 文/图)
1月7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郑万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一大批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以及集团公司管内大修施工供轨任务重,该基地长轨生产一般要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证长轨如期交付。同时,该基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优化焊接工艺、提升焊头性能,在经过焊接,热处理、精调、精磨、探伤等流程,百米长轨焊接成五百米长的轨道,检验合格后才被送往施工现场进行铺轨,有效确保了春运期间长轨质量安全稳定。图为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职工们正在对焊接好的长轨进行测量。(胡志强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李洋 文/图)
1月7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郑万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一大批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以及集团公司管内大修施工供轨任务重,该基地长轨生产一般要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证长轨如期交付。同时,该基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优化焊接工艺、提升焊头性能,在经过焊接,热处理、精调、精磨、探伤等流程,百米长轨焊接成五百米长的轨道,检验合格后才被送往施工现场进行铺轨,有效确保了春运期间长轨质量安全稳定。图为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职工们正在仔细检查长轨外观。(胡志强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李洋 文/图)
1月7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郑万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一大批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以及集团公司管内大修施工供轨任务重,该基地长轨生产一般要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证长轨如期交付。同时,该基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优化焊接工艺、提升焊头性能,在经过焊接,热处理、精调、精磨、探伤等流程,百米长轨焊接成五百米长的轨道,检验合格后才被送往施工现场进行铺轨,有效确保了春运期间长轨质量安全稳定。图为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五百米长的轨道整齐划一。(胡志强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李洋 文/图)
1月7日,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郑万高铁、川南城际铁路等一大批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以及集团公司管内大修施工供轨任务重,该基地长轨生产一般要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证长轨如期交付。同时,该基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优化焊接工艺、提升焊头性能,在经过焊接,热处理、精调、精磨、探伤等流程,百米长轨焊接成五百米长的轨道,检验合格后才被送往施工现场进行铺轨,有效确保了春运期间长轨质量安全稳定。图为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工务大修段石板滩焊轨基地,职工们正在为长轨标注红色记号。(胡志强 四川经济网记者 李洋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