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德阳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2021-01-10 15:41:2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记者 刘蓉 文/图)1月8日上午,德阳市退役军人局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退伍不褪色,岗位建新功”2021年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忙而不乱。参会招聘的信义玻璃、永辉超市、琪达集团等50家企业,提供空缺岗位2082个,包含经营策划、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机械制造、公众服务等10余个行业,月薪资待遇3000——15000元不等。现场分批次入场参会的退役军人及军属300余名。

GetAttachment (5).jpg

招聘会现场

        近两年来,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组织退役军人培训和招聘20000余人次,建立了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3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