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保障运输动脉安全畅通,他们坚守在一线

2021-01-11 14:03:14 信息来源: 编辑:周圆韵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成铁工作者打掉电缆上的冰雪。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郊外在维护铁路轨道安全的工作者。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深夜,抢着维护铁路设施的工作者。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在成都站站前广场,旅客们冒着大雪准备乘车。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成都工务段工作人员冒着大雪检修线路。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成都站工作人员冒着大雪在接发旅客列车。
四川经济网讯(胡志强 记者 李洋 文/图)自四川成都迎来了今年入冬后的首场降雪,为保证西南地区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重点加强铁路车站、车辆、线路设备的检查维修力度,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图为:成都车辆段驻站检车工长尹涛冒着大雪在成都站仔细检查旅客列车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