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通银行发起七部门青年理论学习跨部门主题联学活动

2021-01-12 09:40:5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指导意见,日前,交通银行机关党委牵头联合社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发起中央和国家机关七部门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讲坛”。本次活动得到工委宣传部的积极指导支持,是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首次开展跨部门、跨单位主题联学,受到参与各方的热情欢迎和积极评价。

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委宣传部部长张璐及七个部门的机关党委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共33人参加。每个单位3名青年理论学习代表作主题发言,这些青年代表中,有长期从事政治、经济、哲学理论研究并颇有建树的青年学者,有在各部门重点业务岗位工作的青年骨干,有专兼职从事党务工作的青年干部。大家结合部门使命任务、岗位职责职能、青年理论学习与成长等,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对讲坛效果给予肯定,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搭建部委青年学习交流展示平台,常态化开展交流互鉴活动,表示“主题联学讲坛”打破惯性思维、打开学习思路,凸显“联”的价值,是非常好的学习创新形式,既是抓部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新思路、新举措,又有效促进了部委青年间的思想和工作交流,具有非常强的实践意义。

(李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