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行打造适老化改造公益项目

2021-01-12 09:41:5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

四川经济网讯  近日,上海闵行区江川街道电机片区适老性宜居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在江川路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举行。据悉,该项目是“交汇颐乐”三期项目,由交通银行携手汇丰银行,支持闵行区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试点工作,旨在改善老年人的居养生活环境,提升养老幸福指数。

启动仪式上,交行上海闵行支行与江川路街道签署了“金融教育服务进社区协议”,双方将共治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更好地让金融知识宣传贴近、服务群众。

据介绍,下一阶段,交行将继续探索老龄化社会问题的创新尝试以及政府、企业、社区组织、社会组织、媒体、社区居民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社区为老服务的可复制的有效路径。

(李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