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真情关爱暖人心 四川工商职院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2021-01-12 10:37:11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2021年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工会副主席杨敬东及工会办工作人员,分别对学校26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黄天贵为困难教职工分别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问候,希望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学校“双高”建设,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困难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和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为生活在工商职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而无比高兴,决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来回报学校的关爱。

(张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