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武胜供电公司: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2 14:11:46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广安讯 (李云 记者 余萍)1月11日,国网武胜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森林草原输配电设施防灭火第一次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武胜境内森林输配电设施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强调,再落实。

针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峻形势,为确保该项工作切实落地,有效抓落实,武胜供电公司结合中央、省、市、县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精神要求,推进会上,学习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令,通报了近期四川省境内发生的几起森林草原火灾事件情况。同时,对前期安排的涉及武胜县7个乡镇、15个村的林区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再次摸排情况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供电所、班组责任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包片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督查清单,确保了责任到人,防控有序。另外,还组织7个供电所(班组)、7个部门职能部门、6名公司领导分别签订了森林草原输配电设施防火责任和任务承诺书,固化了防火责任。

这次召开的森林草原输配电设施防灭火专项工作推进会,不仅是一次启动会,更是一场打响森林草原输配电设施防灭火的战斗号令。武胜供电公司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政治站位要高,思想统一,认识到位,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听从党中央和国网公司、省市公司的决策部署,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全员快速行动,分片分组落实责任,广泛参与到开展林区线路清障、绝缘化改造整治行动上来;认真编制森林草原输配电设施防灭火专项工作整治方案,分时段,有步骤开展林区输配电设施整治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无盲区,无死角,整改措施有效可行,防控工作全面到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森林草原输配电设施防灭火攻坚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