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达州农商银行:“蜀信·薪易贷”让理想生活不再等“贷”

2021-01-13 10:43:4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达州讯 (王彪 刘睿 记者 王晓英 文/图)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家里新添了“小棉袄”,凑齐了“好”字,儿女双全的许先生最近却心事重重。原来,许先生在达州市购买的商品房刚收了房,准备装修入住;大儿子成绩优异,考进了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家里又新添了小生命……许先生在达州市一家公立医院工作,爱人是一名教师,家庭收入还算不错,但是大大小小的花钱事儿凑在了一起,经济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无意中许先生听同事提起,达州农商银行有公职人员消费贷款,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许先生来到达州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营业厅。

“达州农商银行针对服务区域内的国家机关、银行业机构、事业单位、国有(国有控股)企业的员工推出了一款‘蜀信·薪易贷’消费贷款产品,可用于购置汽车、房屋装修、购置家具、耐用消费品,教育支出、旅游、医疗等用途,纯信用、额度高、期限长、随借随还,可享受最低至最新LPR利率的优惠,贷款金额可最高达200万元。”东城支行客户经理向许先生介绍道。

GetAttachment.jpg

“蜀信·薪易贷”宣传海报

了解基本情况后,许先生打消了疑虑,当即决定申请“薪易贷”,在递交了简单的基础资料后,不到一天时间就拿到了30万元的授信。许先生对达州农商银行“薪易贷”赞不绝口:“高效、方便、快捷、纯信用额度居然能这么高!自己在手机银行上就能操作,需要用款时支用出来,不用时就还回去,还能省利息,太给力了!”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该行去年便推出该款产品,旨在为消费市场注入活力,助力疫后经济复苏,已累计授信22.15亿元。同时,为进一步将政策惠及广大公职人员,2021年一季度期间申办“薪易贷”,一律实行最低的LPR利率。

近年来,达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时刻立足“客户需求”视角,加强客户需求的前瞻性研究,有针对性地研发和设计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的消费贷款产品,各类消费贷款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如“宅e贷”“车位贷”“安居乐”等,为达州市民提供更加精准、省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