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雅安首家五星标准酒店投运

2021-01-13 19:01:40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记者 程强 文/图)1月13日,雅安市第一家按五星标准建设的酒店,天全尚源国际大酒店正式营业投运,酒店运营后可承接国内外大型商务、娱乐活动及重大政府公务活动,同时,也将为天全县新增就业岗位150多个。

FZ1004816690_A325701.JPG

投运营业仪式现场

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出席营业投运仪式,并向企业颁发“天全县服务业发展资金奖”100万元,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出席仪式。

据悉,天全尚源国际大酒店正式营业投运,标志着雅安市旅游服务业水平迈上新台阶,天全服务业取得新突破,大力提升了天全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

据了解,近年来,天全县坚持以“成渝后花园、康藏桥头堡”为区域定位,围绕“二郎山大品牌,中医大康养”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立足生态优势,培育壮大特色服务经济。目前,已建成宾馆饭店190家,着力打造最美318线上——二郎山生态康养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雅安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要建设成渝地区高品质康养宜居地,健康服务业产值力争达370亿元。天全也将紧扣雅安市委的部署,结合天全中医特色康养产业,推出“酒店+康养”“酒店+旅游”等消费体验项目,着力打造特色餐饮、高端精品酒店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