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实小接受期末工作检查考核

2021-01-14 11:15:0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王道茂 记者 童登俊 文/图)1月12日,广汉市教育局期末工作考核小组一行来到广汉实验小学,对该校工作实绩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并进行年度检查考核。

GetAttachment (3).jpg

检查考核现场

考评组一行组织该校教职工在听取校长刘理荣的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后,指导大家就学校班子在班子形象、管理能力、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实绩和班子成员在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廉洁自律等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听、查、阅、看等方式,对该校疫情防控、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办学行为、“五育”并举、党建群建、教学教研、培训管理、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后勤管理、学生资助、脱贫攻坚、清廉学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并对该校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校负责人刘理荣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整装再出发,奋斗“十四五”,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全面,努力让“启智园”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关心的摇篮,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