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豌豆数学思维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提升综合性应用能力

2021-01-14 11:15:27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近年来每次高考后的热议话题都是——数学太难了!其实,并不是数学考试“变难”了,而是考察覆盖的知识面更广、综合性更强了。也就是说,如果孩子只是单一的通过死记硬背、题海战术,是无法提高数学能力的。

FZ1004817264_A325946.jpg

宣传图

对于孩子来说,一个扎实可靠的资本并不是读什么学校、得什么冠军,而是拥有独立学习和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因为只有拥有自己的思维能力,才能把学习的内容内化为自己的东西。在豌豆数学思维的教学目标里,就是令孩子在通过学习数学的过程中,逐渐塑造出一种理性的、条理的、系统化的思维方式。旨在培养孩子三大思维·八项核心能力的渗透层层搭建起孩子自身的思维网络,为未来的学习、生活、乃至职场解决复杂问题鉴定坚实的基础。

FZ1004817264_A325947.jpg

宣传图

豌豆数学思维的课堂形式采用动画情景导入、教师真人直播互动、精品小班制教学、配套教具线下操作,强调让孩子通过动手、融入生活式的学习数学,感知到学习数学的有趣与有用,并逐渐获得运用数学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豌豆数学思维为了让孩子更有效的学好数学,特别聘请了拥有超过25年动画制作经验的曹永强加入课件动画设计中。以孩子的认知水平跟喜好去出发设计课件动画,帮助孩子浸入式学习,跟着动画主角一起探索、分析、观察、解决问题,实现玩中学、学中玩,牢牢掌握住所有重要的知识。再通过小班在线互动形式,让每个小朋友对情景问题展开探讨,让小眼睛多观察,让小想法多碰撞,让小思维焕发大光芒。

FZ1004817264_A325948.jpg

宣传图

数学作为其他所有学科的基础,如果基础不稳,未来孩子的学习将会更加困难。选择豌豆数学思维不仅可以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还能让思维能力得到全面的有进阶性的提升,让未来有备而来!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