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重庆潼南举办2021年旅游推介会

菜花节将于2月26日开幕

2021-01-14 11:39:4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1月13日,由重庆市潼南区旅游开发(集团)公司主办的重庆·潼南2021年旅游推介会在陈抟故里景区游客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四大系列节会邀八方游客来潼体验。

GetAttachment (4).jpg

推介会现场

潼南是川渝合作示范区、全国首批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推介会上,区文化旅游委代表对潼南文化旅游资源及营销奖励政策作了详细推介。陈抟故里、双江古镇、大佛寺、杨闇公故里也分别对各自景区进行了推介及营销奖励政策解读。来自重庆、泸州、遂宁、南充等当地旅行社代表、当地自驾车俱乐部等人员参加推介会并实地参观体验潼南文旅景区。

GetAttachment (5).jpg

推介会现场

2021年上半年,以“乡愁潼南”“花漾潼南”为主题的系列节会活动将陆续拉开序幕。从2008年开始,陈抟故里景区已成功举办13届菜花节。“巴蜀福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启动仪暨第十四届菜花节开幕式将于2021年2月26日启动,菜花节将持续到3月31日结束。今年的油菜花节将采用小麦与彩色油菜组合,为游客带来新的视觉感官;娱乐项目方面,全新种植的3D陈抟像、3D倒福等大地艺术景观,以及火车沿线新种的4公里粉色桃林新增1万平米的彩色花海迷宫和长达200多米的极速旱滑,将进一步丰富游客的体验感。

GetAttachment (6).jpg

宣传海报

春节期间,游客也可以到大佛寺参观首届迎春庙会,庙会将持续到2月26日(元宵节)结束,为期57天,每天开灯时间为下午17:30—22:30,在周末、春节、元宵假日期间,游客还可欣赏到“水上打铁花”“二郎踩高跷”等非遗表演。双江古镇2021年俗文化节将于2021年2月4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2月26日(元宵节),为期23天。期间,将举行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新春七天乐、全球汉服同袍灯谜会等年俗活动。

GetAttachment (7).jpg

宣传海报

2021年的下半年,还将陆续推出“水韵潼南”“田园潼南”系列节会活动,邀请八方游客来潼体验。

(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