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Binking玫瑰银耳羹 贯彻健康理念

2021-01-14 11:39:58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和颜值更加注重。根据中国消费者信息调查显示,50后-70后消费者普遍重视器官健康,比如“三高”、心脏病等,80后消费者注重营养健康,90后消费者则更关注仪表相关的健康,比如体重问题、皮肤健康等问题。

随着生病、长胖、变丑、变老的焦虑横行,年轻人更加渴望能够通过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现状,但年轻群体的通病不仅仅是焦虑这么简单,更有着严重的“懒癌综合症”。因而,想要满足消费者改变生活现状的需求,与其打卡运动、早睡早起,不如从食物中减少明确的卡路里摄入、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更容易执行。

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向健康食品迈进,不仅仅只是寻求心理安慰,更多的也是希望将其作为自律生活方式的一个良好开头。 

FZ1004817651_A326021.jpg

FZ1004817651_A326022.jpg

Binking玫瑰银耳羹精选中国“玫瑰之乡”的山东平阴玫瑰,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帮助调节血液循环,使肌肤白里透红,沁润养肤。银耳精选“中国食用菌之都”古田银耳,其色如凝脂,朵形饱满,味道甘爽,有“菌中之冠”“素燕窝”等美誉,富含银耳多糖成分,有助滋补润肤、减缓皮肤衰老。除原料外,Binking玫瑰银耳羹始终专注控糖的产品理念,不含任何添加剂,充分做到低卡控糖无添加,无论是作为代餐还是零食,都能在日常休闲中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健康饮食需求。

尽管有健康意识的加持,许多消费者明白低卡控糖的重要性,但不好吃的无糖食品终究无法赢得挑剔的大众味蕾,获得更大的市场。

FZ1004817651_A326023.jpg

Binking团队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精选配比,力争产品原料的效果最大化,经过数年时间、上百次的不断精心调试,迭代出对人体皮肤最有益的原料配比方案,让每种原料进行相互协作,激活出超越单一原料的修护滋养力。Binking利用FD冻干技术,锁住食材本身90%以上的营养,冲泡即食,入口软糯,胶质浓郁,宛如现炖般营养。

在复杂的数据化世界,想要快速抓住消费者心智,品牌只能通过产品、通过标签、通过内容打动消费者,而Binking正在用事实和品质向消费者证明Binking产品值得信赖。

(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