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什邡市召开蔬菜移栽机械化现场会

2021-01-15 11:36:0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周波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月14日,什邡市召开全市蔬菜移栽机械化现场会,德阳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梁辉、农业机械化科科长李明、什邡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摆建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农机技术推广工作负责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1).jpg

现场会

据悉,现场会观摩展示了激光平整地机、蔬菜移栽机、植保无人机现场作业、智能农机监测平台,农机和农艺专家对演示试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从现场演示观摩来看,蔬菜移栽基本平整、间距一致,机械化大大提高了移栽效率,取得很好的成效。随着什邡“川菜”智能农机装备提升示范区项目的开展,蔬菜全程机械化水平也将不断提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