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酒类市场打假行动

2021-01-15 13:27:4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黄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春节临近,为保障德阳市罗江区白酒消费安全,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经营秩序,1月14日,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丰谷酒业、五粮液、剑南春等白酒企业对该区酒类市场开展联合检查。

GetAttachment (7).png

检查现场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以乡镇经营酒类的超市、副食店、烟酒店为重点,从酒类商品的索票索证、进销货台账、标志标识等方面仔细查验经销商是否存在销售侵权假冒酒类商品等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同步强化了普法教育,广泛宣传《商标法》等法律法规,督促酒类经销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把进货关。

GetAttachment (8).png

检查现场

此次行动共计检查酒类经营者30余户,扣押涉嫌假冒“丰谷和谐”白酒5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接下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联合注册商标权利人开展打假行动,严防假酒“傍名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在此也倡导广大市民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白酒,并保留好票证票据,如发现假酒线索,请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