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民生 >新闻详情

旺苍“暖冬行动”助困难职工温暖过冬

2021-01-15 14:10:1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孙小蓉 董扬  蒲竞 记者 侯东 文/图) 1月14日,天寒地冻,寒气逼人。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带队,深入旺苍川煤水泥、攀成钢焦化等企业,现场为100名困难职工发放棉被、慰问金等价值3万元的“温暖礼包”,发放了《农民工维权口袋书》《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截至目前,该县先后赴北京等地慰问旺苍籍农民工250余人,累计慰问困难职工3000余人次。

FZ1004820811_A327512.jpg

慰问活动现场

旺苍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慰问工作,千方百计筹措900余万元资金,全力抓好困难职工(农民工)帮扶慰问。该总工会先后启动实施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职业病防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爱瞳行”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四季送”等五大民生工程。先后为300余名国省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320余万元,先后救助了337名职业病患者,资助了310名贫困学子,走访慰问快递员、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100余人次,帮扶救助了困难职工(农民工)2000余人次。与成都健康商会签订合作协议,争取捐赠资金300万元,开展“与爱瞳行”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3年将救助3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