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成都市新都区教育考察团赴广汉实小参观交流

2021-01-15 17:16:2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王道茂 记者 童登俊 文/图)1月13日,成都市新都区教育考察团来到广汉市实验小学,参观校园环境、观摩特色社团、探讨校园文化建设。这也是两地教育人夯实“成德同城化,教育共发展”的务实举措。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冯世伟陪同参观。

GetAttachment (5).jpg

参观现场

步入实验小学校园,农场映眼、彩屏绚烂。各位嘉宾不由放慢脚步,驻观农作丰美劳动园地,细品启智校园浸润着的文化育人精彩。观看“家校同心,共育未来”宣传展、观览“走向未来”浮雕、榕园、“智”文化墙等,对学校优美精致、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环境及特色彰显的启智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观摩陶笛组同学的现场展演,赞叹艺术教育成果斐然。

在槐香艺术中心,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槐香剪艺坊、槐香书法社、国韵版艺坊、文学社等,观摩赏析精美的剪纸、怪异的石头画、古朴的版画、秀美的蜀绣等作品,对该校艺术教育成果大加赞赏,对该校筑牢文化阵地开展艺术教育表示肯定。

考察团对广汉实小清新明朗的校园环境、卓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汉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快乐健康成长的有效举措大加赞赏。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实现教育“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共享成德智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