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新盛镇安排部署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

2021-01-17 14:12:24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讯(安琳  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罗江区新盛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垃圾分类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金胜光主持。

金胜光就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整体布局安排。他表示,垃圾分类区域上从公共机构、商超市场到普通农家分类进行安排部署;环节上从宣传动员、实践落实到考查考评详细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旨在使全体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意义,动员大家自觉做宣传垃圾分类的带领人、实践人和监管人,带动家庭成员和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扩大垃圾分类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时尚”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