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什邡公安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

2021-01-21 10:23:1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为深入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月20日上午,什邡市公安交警大队以“腊八节”为契机,深入辖区禾丰场镇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农民群众对交通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GetAttachment.jpg

宣传现场

活动中,该大队宣传民警针对农村群众交通法律和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结合农村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传,面对面教育广大农民群众不乘坐农用三轮车,加大宣传酒醉驾、一盔一带、分心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