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自贡大安区拟定为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1-01-21 16:16:11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1.png

燊海井公园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王益 记者 陈家明 文/图)近日,记者从省政府相关部门获悉,经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初审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验收评定,拟认定17家申请验收单位为四川省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其中,自贡市大安区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拟定的四川省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包括:成都市成华区、武侯区,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广汉市,广元市朝天区,广安市广安区,泸州市江阳区,眉山市东坡区,仪陇县,宜宾市翠屏区,大英县,江油市,自贡市大安区,南江县,理县,康定市。本次公示期为1月20日至1月26日。

据了解,大安区文游资源丰富而独特,有亿万年的恐龙遗址、两千年的井盐历史、800年的彩灯风情,牛佛蒸笼、大安烧牛肉、火边子牛肉等独特的盐帮美食,“盐龙灯食”文化集聚于此。

自2019年3月入选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以来,该区坚定不移推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一号工程”,投资31亿元的方特恐龙王国公园建成在即,投资1.5亿元高标准建设的“三中心一廊道”陆续建成,特色商业步行街项目有序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已晋级省级农业主题公园,三多寨村被列为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