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盅盅哥火锅设计出彩,火锅峰会再拔头筹

2021-01-22 11:42:18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纵观现今餐饮市场,盅盅火锅发展迅速,已成为现下年轻消费群体必吃打卡的火锅品牌之一。

盅盅火锅为什么能快速崛起呢?

盅盅,能唤起很多人记忆深处的沉睡已久的记忆。小的可以拿来装佐料,大的可以当做日常餐具用。无论是儿时被当作玩耍的别样玩具,还是大人们的茶盅酒盅,都昭示着盅盅这个老物件与每个人不可分割的旧时回忆。

盅盅火锅,将盅盅这个老物件与传统重庆火锅相结合,创造出的一个全新的火锅品类——盅盅火锅,并在重庆火锅市场开辟出一条新的火锅赛道。

FZ1004832187_A329994.jpg

盅盅哥火锅,在盅盅火锅市场可以说是有口皆碑,之所以能在众多盅盅火锅中脱颖而出,靠的不仅仅是纯正的重庆老火锅味道、品类丰富的创新单品、还有独具特色的装修风格。

FZ1004832187_A329995.jpg

菜品方面,盅盅哥火锅研发多种虾滑系列,鱼籽虾滑Q弹爽滑、火龙果虾滑果香四溢色泽诱人、贡菜虾滑嚼劲十足、芝士虾滑香滑浓郁……

装修风格方面,盅盅哥火锅,以工厂风为主,以盅盅厂区环境为特色,应用朝气十足的红色与严谨的蓝色为主色调,并融入工厂各区元素,打造出来的盅盅哥火锅店,温馨感与时尚感并存,并在2020年10月开启的盅盅火锅行业高峰论坛斩获设计大奖。

FZ1004832187_A329996.jpg

刚进店,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一整面的工业按钮打卡墙。青红砖底,上面镶嵌着红、蓝、白三色按钮,所有按钮皆可按亮,按钮下是不同的祝福语,按动按钮,会演变出不同造型的图形,连贯成不同的祝福语,消费者在等餐时可随心创作,趣味十足,打卡拍照自然不能少。

FZ1004832187_A329997.jpg

进入店内,厂区公告牌元素的手绘墙也是吸引眼球,以盅盅哥与盅盅妹的童年故事为主线,手绘了多个系列故事,提升了店面温馨感。兄弟姐妹们来用餐,是不是引发了太多美好回忆呢。

除了温馨的画面,特立独行的元素也是比比皆是,店内的工厂管道装饰、立体胶带通道,都是源自盅盅厂的灵感设计,工业元素浓郁,打造特立独行的用餐风格,消费者拍照打卡的最爱,就连央视《致富经》栏目主持人刘栋栋、《喜上加喜》栏目主持人肖东坡,著名演员陈寒柏、张海燕、杨大鹏等都纷纷前来打卡站台,更有一大波网络红人慕名前来。

盅盅哥火锅能火遍美食圈,靠的不止是麻辣鲜香的火锅与丰富多样的新鲜菜品,还有这创意十足的用餐氛围。你确定不来感受一下?

(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