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为航空运输和保障重点企业退税6.76亿元 税务力量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

2021-01-22 14:43:36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李霁玥)1月22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试飞。记者从成都市税务局了解到,去年,成都市税务局共为航空运输和保障重点企业成功办理留抵退税约6.76亿元。

FZ1004832886_A330138.jpg

天府国际机场

在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优惠数据核实中,成都市双流区税务局发现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符合退税条件但还未享受,立即成立专业团队一对一开展帮扶,快速高效退还增量留抵8800余万元,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四川航空复工复产、打好疫情攻坚战提供了有利的资金支持。

FZ1004832886_A330139.jpg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是连通成都中心城区和天府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目前,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目前已建成通车,前期累积了大量留抵退税额。”四川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璟介绍,“2020年,我们向成都天府新区税务局申请了总共5.96亿元的留抵税额退税,均是第三天就到达账户!”

据了解,成都市税务局过进一步开展点对点、心连心的宣传辅导,不断精简办税流程、加快退税速度,确保交通运输业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无死角、政策落实无堵点,帮助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建设周期内资金回笼,以“税务力量”全面助力四川、成都发展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由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成为中国西部联通世界、对接全球的重要支点。

(图片由成都市税务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