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广汉市实验小学慰问援彝支教教师

2021-01-25 10:55:3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王道茂 记者 童登俊 文/图)近日,广汉市实验小学慰问支教凉山州金阳县返校的李勇和饶鉴二位老师,感谢他们在教育援彝道路上的努力,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GetAttachment (2).jpg

慰问援彝支教老师

座谈会上,二位老师分别就开展常规教学、提升金阳县城关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学科课堂教学与研究进行了汇报,转达了金阳县城关小学对广汉市实验小学帮助建设美术版画室、捐赠图书及美术用品的感谢之情。

该校校长刘理荣详细询问二位老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二位同志援彝支教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如果存在困难,学校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并勉励他们安心做好援彝支教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金阳的教育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