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助推泸州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1-01-25 17:43:2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段秀君 记者 庞玉宇)为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监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日前,泸州市检察院在泸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征求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运汉从“全面围绕市域经济发展”“全面维护司法公平正义”“全面做实司法为民实事”“全面培育泸州检察铁军”“全面加强改进检察工作”五个方面,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工作情况,系统总结了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步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代表、委员纷纷发言,对泸州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紧扣人民群众关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公平正义、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立足实际,积极传递社情民意,就进一步抓好网络环境监督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加大涉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力度维护公共利益,创新推动社会综合治理,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胡运汉表示,将逐条梳理、认真总结、充分吸纳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化期望为动力,化建议为行动,不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