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多年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1-01-25 17:44:3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段芳 记者 童登俊 文/图)义务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1月21日,在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的“热血暖冬,医者大爱”无偿献血活动中,内三科血透室的医务人员杨小红满怀热情,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关爱生命,献身公益的无私精神。

GetAttachment.png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杨小红已经连续几年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她表示,“多一份热血保障,就多一分拯救生命的希望!做一名无偿献血者,自己感到光荣和自豪,献血是应尽的责任,更是荣誉!”

杨小红已经快满50岁,从医27年。她表示,作为与病患及家属经常接触的一线医护人员,对于临床用血的需求量,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白无偿献血对于病患、家属、医院乃至全社会的意义。“今后我不仅自己要坚持献血,也要带动亲朋好友参加无偿献血,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我们应有的担当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