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燕之屋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迎接东京奥运大考

2021-01-25 17:45:1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东京奥运会对于国家队运动员来说是一场体育大考。为助阵国家队运动员迎战奥运,国内燕窝领军品牌燕之屋和中国国家击剑队于近日官宣携手合作。燕之屋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合作伙伴。

GetAttachment (8).jpg

签约现场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奥运会的延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在签约仪式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肩负着为国争光的重任,将在东京奥运会上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不畏强敌,刺出决胜的一剑。”

对于中国国家击剑队选择与燕之屋达成合作,王海滨则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重要的伙伴燕之屋。我们相信这个22年始终专注高品质燕窝、匠心做好产品的品牌,会为国家队运动员队伍训练以及日常补充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的产品。”目前,还有6个月的时间备战奥运会,中国国家击剑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充满信心。

GetAttachment (10).jpg

签约现场

利用燕窝产品“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等优势,燕之屋准确贴合击剑运动体能消耗大的特点,为运动员提供燕窝支持,向广大消费者表明,燕窝是高品质食品。

实际上,燕之屋所从事的健康产业与击剑运动所弘扬的健康、进取精神有着共同的追求。在强健国人体魄、传播健康理念、推动中国健康事业发展的道路上,燕之屋与中国国家击剑队共同前行。

燕之屋也邀请国家击剑队队员走进燕之屋透明工厂,见证一碗燕窝诞生的全流程;运动员们也在燕之屋直播间,向网友普及击剑运动,并就如何在运动中、日常生活中进行健康滋补提供了科学指导。

GetAttachment (11).jpg

国家击剑队队员走进燕之屋透明工厂

GetAttachment (12).jpg

国家击剑队队员走进燕之屋透明工厂

近年来,我们看见击剑运动由贵族运动走向普通群众的生活,燕窝从宫廷专属贡品变成国民日常食品。中国国家击剑队携手燕之屋,也正是将击剑文化与燕窝文化在中国进一步发扬光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新选择。

(张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