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泸州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 爱卫同行”宣传活动

2021-01-25 17:52:59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泸州讯(向丽 记者 庞玉宇)为了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日前,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联合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疫情防控 爱卫同行”——卫生健康法规宣传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实行线上线下齐开展,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向过往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和宣传挂历,提醒居民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握手、用公筷”等。活动现场,还分发了《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使居民提高文明意识,做文明人,持续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在辖区商铺,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微信群转发疫情防控知识相关宣传链接等。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不断扩大影响范围,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常识,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控工作。


相关推荐